奥莉爱吃糖

【所有文章禁止二改二传 】
【没有给过任何授权】
最近忙 看消息非常非常不及时
微博:奥莉爱吃糖
不吃任何真人CP
只发糖不发刀

【忘羡】婚后番外 关于更新的一点说明

占tag致歉

萌新第一次更文 很意外也很惊喜有这么多人喜欢

对原著研究的算不上特别透彻 有不严谨的地方欢迎大家指出来 有关于情节的疑问也欢迎大家友好讨论

毕竟写文的目的就是我快乐产粮 大家快乐磕糖

如果承诺了更新但是忘了的话 也欢迎大家催更

但是请不要理直气壮的质疑我或者是很不客气的私信我 说我这里不好那里不好云云 有问题可以友好讨论 不喜欢看的可以不看 更没必要以高贵原著粉的身份非常不友好的给我发私信

类似的评论一律删除 私信一律不回

谢谢大家理解

当然大部分大家还是很可爱的嘤嘤嘤

五百粉了 今晚长更

mua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