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莉爱吃糖

【所有文章禁止二改二传 】
【没有给过任何授权】
最近忙 看消息非常非常不及时
微博:奥莉爱吃糖
不吃任何真人CP
只发糖不发刀

【忘羡】婚后番外 第十二章 “蓝湛你干嘛”

 “我喝不下了嘛。”魏无羡索性向后一趟,靠在一大堆的软枕上,顺道摸摸自己鼓起不少的肚子,不去看蓝忘机的眼睛。

    “那就温着,过会喝。”蓝忘机也不与他争辩。动手把饭食收拾了,又打开了一扇离卧榻最远的窗,好把饭菜的味道散出去,又不会让魏无羡着凉。

    “蓝湛,你怎么不问我刚才和江澄说了什么?”魏无羡见自家道侣丝毫没有开口的意思,反倒是自己先憋不住了。

    “你救了他两次。天大的恩怨如今也该解开了。”蓝忘机坐在塌上,给魏无羡掖了掖被角。

 

    于是接下来的半个时辰,含光君就静静地把魏无羡揽在怀里,听他絮絮叨叨的说刚才是如何与江澄和好的。

    蓝忘机索性褪下道袍,只穿一件内衫,让魏无羡的头靠在自己肩上,两个人一起缩在被子里。

    怀中的人比上次抱的时候又单薄了些。蓝忘机微微侧目,刚好能看到魏无羡长长的睫毛忽闪着,嘴里仍是不停的说着江澄和自己刚才如何如何,一双凤眼里尽是满足。

    蓝忘机知道,他一直很介意江澄的心结。如今解开了自是最好。

    他不自觉的把手放在了魏无羡的腰间。怀中的人生来便是细腰窄胯,腰间的肌肉线条硬朗漂亮,摸起来结实的紧。蓝忘机想到此时此刻一股小小的灵脉正盘旋在这腰腹间,想到过去几天的种种,突然觉得很不真实。

 

    从前他只想陪在魏婴身边,护他周全安稳。

    岁月太长,过去太苦,总要两个人搀扶着才能走下去。

 

    但是他从未把魏婴当成自己的附属,从未想过用自己身边的规矩和礼数去改变这个人。不管是当年的世家公子还是日后的夷陵老祖,魏婴是心中自有天地的人。这样一个人能心甘情愿的陪他住在云深不知处,日日看他处理公务,教导小辈,他已经无比知足。

    所以他从未想过什么孩子。

    魏婴不光要身子上受苦,还要忍受天下人禁不掉的闲言碎语,忍受本不该有的一切。他本想问魏婴,值得么?可是怀中的人醒过来之后,目光里的热切和幸福,他真真的看在眼里。

    魏婴抓着他的手放到小腹上的时候,他能感受到那种发自内心的期待和向往。魏婴是真心的想给自己添个孩子,甚至可以抛弃自己的骄傲和面子。

    

    能有你如此待我,便是最大的福分。

 

    “哎,蓝湛?想什么呢?”魏无羡感觉抱着自己的人渐渐没了动作,抬眼戳了戳蓝忘机的胸口。

    “无事。”蓝忘机低头抓住魏无羡的手“过些日子,我同你一起回云梦。”你想再正式的带我回去给江叔叔虞夫人和姐姐看看,我知道。

    “好。”魏无羡的眼神突然有些失落“他们若是还在,知道我们有孩子了,定会很高兴的。”

    “他们若是还在,最希望的便是让你好好养着,每天都过的舒心。”蓝忘机把怀里的人搂的更紧些,轻轻的在耳边说道。

    “蓝湛你干嘛”魏无羡的脸上突然泛起一阵潮红“别,别这么跟我说话。”说着便轻轻推开蓝忘机的脸,顺带把肩膀别过去。

    蓝忘机只觉得怀中的身子不似刚才那般凉了,喘息声似是也变得急促了些。

    “你重伤刚醒,不可乱来。”蓝湛一时间不知道是应该继续抱着魏无羡,还是该抽身离开。

    “别走。”似是感觉到身后的无所适从,魏无羡一把抓住蓝湛“我凝神便是了,你再多抱我一会。”不知是不是有了身子的缘故,以前的魏无羡虽然肉麻,却远没有现在黏人,仿佛一刻也离不开蓝湛似的。

    “好,你闭眼。”蓝湛运起一股小小的灵力放在魏无羡的小腹上。温宁说过,这灵气和魏无羡体内的邪气相冲,若是趁着这次受伤再给魏无羡徒添辛苦,可怎么是好。

    魏无羡依言乖乖靠在蓝忘机怀里,闭目凝神,一只手却还不放心的抓着蓝忘机的袖子,像是怕他偷偷离开。小腹上的手很暖,那股有些闹腾的小小灵脉在蓝忘机温和汹涌的灵力之下也渐渐安稳了下来。

    “小家伙你可真聪明,知道这是父亲来了啊。”魏无羡心道,嘴角不自觉的泛起一丝笑意。

    蓝忘机看着怀里的人,虽然闭目凝神,眼角和嘴巴却不自觉的弯起一个柔和的弧度,原本苍白的脸色也略显红润,已比几个时辰前刚醒来时好多了。

 

    魏婴,我在。

    一直在,永远在。


感恩大家支持 明天如果更文的时候到1000粉的话应该会来个小小的抽奖 明晚八点这一篇破千赞的话加码

嘻嘻嘻 感恩大家支持 第一次写文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欢迎大家交流

喜欢看什么梗也可以评论 合适的话我会加进去哒

爱大家

评论(87)

热度(590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