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莉爱吃糖

【所有文章禁止二改二传 】
【没有给过任何授权】
最近忙 看消息非常非常不及时
微博:奥莉爱吃糖
不吃任何真人CP
只发糖不发刀

速打段子2

“爹爹说话不算话”

“蓝家人也要讲道理的爹爹哪里说话不算话了?”

“爹爹答应过阿忆的”

“胡说八道我什么时候答应过你”

 

蓝忘机授课后来,就看见一大一小两个人站在塌边,叉着腰瞪着对方,连姿势都差不多。

“父亲。”还是小公子先回过神来,转身向蓝忘机行了一礼。

“何事?”蓝忘机弯腰将孩子揽在怀里轻声问。

“爹爹答应去镇上的时候给阿忆买茶糕吃,却两手空空的回来了。”小公子可算是找到人告状,语速也快了起来。

“父亲明日去多给你买些吃,可好?”蓝忘机摸了摸小公子的脑袋,放孩子去玩了。

 

“蓝湛你别这么看着我,我就是忘了”魏无羡眼见着自家道侣浅色的眸子一动不动的盯着自己,不禁有些心虚,“从酒楼出来已经有点晚了我怕你发……”

心虚的时候嘴巴总是走在脑子前面,等魏无羡发现自己说漏嘴的时候依然来不及了。

“瞒着我下山”蓝忘机语气微微一顿“还去了酒楼?”

这下魏无羡已经不想解释了。根据以往的经验,这时候除了牺sheng自己没什么别的选择。

 

夜还长。

偷偷下山,自己喝酒,还忘了给儿子带吃的。

这其中的每一件,二哥哥今晚都要好好算清楚。


评论(28)

热度(13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