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莉爱吃糖

【所有文章禁止二改二传 】
【没有给过任何授权】
最近忙 看消息非常非常不及时
微博:奥莉爱吃糖
不吃任何真人CP
只发糖不发刀

随手记梗

现在不会写

今年内也肯定没空写

大概是个一两万的东西吧 写起来估计又是越写越长

羡羡误打误撞怀了老二

蓝二死活不让生 说什么都不让

问原因一个字也不说

闹得差点真的不过了
 
羡羡一开始知道蓝二肯定是为了自己 但是后来看蓝二特别坚决也是超级难过 肚子里还有小的
 
蓝二为了最终目的心疼的要死也不能说

可以还掺和一点江澄索性把人接回莲花坞

结果才知道是因为羡羡羡本来重生就没金丹比较虚弱生孩子又伤了身 医师说再生的话怕是常人之寿都没有
 
这里面感情冲突会比较好磕吧
 
蓝二就是本能的照顾人但是还要强行硬起心肠 自己逼自己
 
羡羡就是相信蓝二肯定是有苦衷 蓝二越不说越确定肯定有苦衷 但是毕竟肚子里还有个小的身子也不舒坦
 
总也会有委屈这样子 就觉得啥事不能说啊说了总有办法 担心我身子我可以好好养着啊类似这种
 

助攻八成又是蓝曦臣(大哥太难了)

羡羡知道以后回去跟蓝二说那我们一起想办法嘛然后就误会就没了
 
后来因为羡羡本来也练功一阵子加上腹中灵脉是和含光君的和在一起

一系列操作之后反而因为孩子有了金丹

全文完

随手记下来等我明年写吧
 
毕竟我是一个只会发糖的小甜饼选手 估计到我手里前头一大堆也就一万字 很快俩人又没有误会腻歪一起去了

毕竟他俩连着蓝大江澄金凌都是聪明人 哪来那么多九曲十八弯的误会
 
写强强设定的原著向就这个好处 一点就透 舒坦得很
 
感觉还挺有意思 如果能写的话 因为这一篇的话我内心的小遗憾都原得差不多了

就差个金丹
 
能有空自己圆起来是最好

毕竟我文笔有限 再复杂的剧情我也写不明白(自我认识清醒hhhh)
 
因为我不管写啥我满脑子都只有“发小甜饼”这一件事233

评论(47)

热度(10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