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莉爱吃糖

【所有文章禁止二改二传 】
【没有给过任何授权】
最近忙 看消息非常非常不及时
微博:奥莉爱吃糖
不吃任何真人CP
只发糖不发刀

【忘羡】婚后番外第六十四章 大结局

      61~63见wei博“奥莉爱吃糖”

      主线故事还有 在主页另一个合集 是小公子长大后第二个小公子的的故事 想看的可以去找


    

     这一部分结束之后还有一个二胎的小续集,首页翻合集能找到。


      魏无羡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只记得迷迷糊糊听见有人说话,想睁眼却怎么也睁不开,开口喊了声“蓝湛”却发现声音嘶哑的要命。

    “我在。”蓝忘机抢到塌边去将人扶起来,每个动作都小心的不能再小心,仿佛捧着一个易碎的珍品。

    被蓝忘机抱在怀里又输了一阵子灵力,魏无羡微微睁开了眼睛,又就着手喝了两杯水,声音便也比刚才听起来好了。

   

    “我睡了多久?”魏无羡轻轻动了动身子,觉得除了浑身还是没什么力气之外,其余都已经好多了。双手下意识的覆在肚子上,却没有摸到熟悉的隆起,才想起来肚子里这个小的已经落地。

    “已经是第三日上午。”蓝忘机的声音微微发抖,此刻真真切切地将人抱在怀里,才能让他踏实下来,才能告诉他那么艰难的生chan已经熬过来了,怀中人不必再忍那难熬的痛楚。

    “蓝湛,我没事了。”魏无羡尽力冲自家道侣笑了笑,却不知他此刻的脸色还是苍白的紧,这一笑,又让蓝忘机的心尖颤了三颤“孩子呢?”

    “被ru母抱去了,一会便回来。”蓝忘机轻声道“是个小公子,眉眼很像你。”

  

    “二哥哥,我们终于有个小的了。”魏无羡将身子使劲往蓝忘机怀里缩了缩,觉得整个人没来由的舒坦。至于小公子落地时的辛苦,他已经不大记得。

    他向来是这样的人,自己遭了再大的罪也不放在心上,只要能给对在乎的人好,他什么都可以做。从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

  

    “就一个。”好在蓝忘机记得。记得十个月以来的种种难受,记得每个睡不踏实的夜晚,记得生chan时分魏无羡苍白的脸和近乎绝望的tong呼,记得他心尖上的人曾受过这想起来都痛到不能呼吸的罪。

    “什么就一个?”魏无羡一时没反应过来。

    “就这一个,再也不要了。”蓝忘机的声音和身体都在微微颤抖,前日里的每一幕都盘旋在他脑海里久久挥之不去,他无法想象若是魏婴再来这么一次会是什么情形。他又何德何能,能让一个骄傲高贵的人在一方床榻和满身xue污中挣扎,只为给自己添个小的。

  

    没等魏无羡搭话,ru母便抱着孩子回来了。

    蓝忘机扶着魏无羡靠在塌边,结果孩子抱给魏无羡看。是个白白净净的小公子,眼睛还是闭着的,能隐约看见两个人相貌的影子,尤其是小嘴巴,像极了蓝湛。

    魏无羡想伸手戳一下小脸,却怕将孩子吵起来,便只靠在蓝忘机的身上端详着这个几乎要了自己半条命去的小家伙。真的是好小好小一个娃娃,魏无羡甚至觉得自己动一动都会伤到他。

  

    “含光君,给我们的小公子起个名字吧?”魏无羡偏头在自家道侣的脸上落下一个吻“你知道我向来不会这些。”

    “叫蓝忆,字安和。可好?”蓝忘机似是早就打定了主意。蓝忆,忆他和魏婴十几年阴阳相隔,忆他们这辈子的坎坷离合。安和,是想让这孩子以后能不承受这么多世事纷争,不用扛起那么多家族荣辱,能够平安和乐的长大。

    他们两个这辈子吃的苦太多,不希望自己孩子能成什么仙门名士百家表率,只求能一生美满平平安安。万人艳羡的功业和争相称颂的名节虽好,却也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其中滋味。

    “好。”魏无羡自是明白蓝忘机的意思,又转头看向怀里的娃娃“那我们阿忆以后要乖呀。”

  

    静室里似乎和以前没什么变化,不过是多了张婴儿床,还有一个软乎乎的奶娃娃。

    院子里春日的风带着丝丝暖意,隐约能听到屋内传出来的浅笑。他们还会有无数个这样美好的日子,还有长长的一生可以牵着手走完。

     

       

    至于下午江澄金凌和蓝曦臣赶来静室看望魏无羡,为了小公子喜欢谁多一点争的面红耳赤,三大世家的宗主凑在同一个摇篮边笑的合不拢嘴,就都是后话了。

     

  


【补】这篇还有几个二胎后续

在我主页另一个合集里

大家有兴趣可以自己去主页找~




全文完

      

      

    写到这里还是有很多话想跟大家说。七月六号开坑,十月四号完结。差不多三个月的时间,写完了我的第一篇同人。

    在这之前我是一个不看文更不写文的选手,要发论文要到处跑着比赛,三次元有很多忙的要命的事情,为数不多的剩余时间都用来追星追现场,只是偶尔扫扫文。最终决定动笔写一篇同人大约还是因为我心眼太小,觉得他们两个还可以有更圆满的以后。所以动笔之初完全没想过会有这么多人喜欢,不过是想圆了自己的一个心结,若是碰巧也能圆了别人的,也算是意外之喜。

    两万粉,一千万浏览,这是我完完全全没有想到的事情。一路上也遇到了很多很多的小可爱,收到过很暖心很感动的私信和评论,虽然来不及一一回复,但是我都记在心里。能在这样一个平台遇见你们,算是我今年最幸运的事。

    十月底大概还会掉落一个番外,之后我可能就要消失一段时间,大概明年才能回来,写写前几天想到的梗。精修版本大概也会明年放出来,现在是实在没有时间搞这些,希望大家理解,也感谢大家支持。

  @奶盖兔  @别烦  @他说三庆是家  @翚  @柚子  @皇甫清翊Hein  @水果彩虹🌈  @rayan  @生煎小笼一锅端  @梦随风过  @月半  @星星] 老鹰  @Bunny 

    以上是最近打赏过我的小可爱,时间有点久,如果有漏下的提前说声抱歉,感激你们的支持和喜欢。

    话已经差不多说完了,那就,感激大家支持,我们月底见。

评论(261)

热度(5618)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