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莉爱吃糖

【所有文章禁止二改二传 】
【没有给过任何授权】
最近忙 看消息非常非常不及时
微博:奥莉爱吃糖
不吃任何真人CP
只发糖不发刀

【忘羡】婚后番外第九章 二哥哥表白了表白了

    接下来的事情蓝忘机统统不太记得了。

    他只是抱着魏无羡,从兰陵抱回云深不知处,从前厅抱回静室。魏无羡身上的匕首已经被拔了出来,胸膛上敷着厚厚的药。

    叔父说,能做的都做了,能不能醒过来,要看魏婴的命。

    他就这么一直抱着,任凭兄长和小辈们怎么劝,也不肯松手。直到蓝曦臣实在没有办法,说你再不去洗干净身上的血污,会把魏公子熏到。这才用不到一炷香的时间飞快的洗净身子,继续守在魏无羡床边。

 

    他正要一剑杀了聂怀桑的时候,被临时赶来的兄长拦住了。却没成想一旁的金子鸣恼羞成怒,和聂怀桑同归于尽。再之后,给江澄解毒,送金凌回兰陵,带弟子们回姑苏,蓝忘机都没什么具体的印象。至于聂怀桑,为了挣脱捆仙锁,竟用了不知哪里偷学来的禁术,又挨了蓝忘机重重一掌,就算金子鸣不动手,怕是也没有几天活头。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蓝忘机的脑子里全都是温宁的话。

    “我姐姐留下的医书里记载着一种可以让男子受孕的法子,须得把两个人的灵脉和在一起。公子修习鬼道多年,若是和含光君的灵脉和在一起,孩子生下来便免不了带着邪气。”

    “公子说自己修习鬼道已是迫不得已,不想再将这些东西沾在孩子身上。”

    “其实公子不说我也知道,他一直觉得自己修习鬼道,有辱蓝氏家风,给……给含光君你添麻烦。”

    “公子说含光君你待他最好,他没什么别的能做,就是想给你一个清清白白的孩子。”

    “那日蓝老先生在祠堂里上香,说含光君找了个男道侣,泽芜君又闭关不出,未曾婚娶,姑苏蓝氏眼看就要无后,要跟祖宗请罪,被公子听见了。”

    “公子说有一日含光君梦中呓语,说想要个小公子,第二天醒来却又不承认。公子知道您不是不想,是为了护着公子不曾提起。”

    “公子日夜勤修仙道,不是为了自己,就是想早日疏通灵脉,好……好给您添个小公子。”

    “前日里公子刚跟我说,自己有了含光君你的孩子。说要找个合适的时候告诉你,好叫你开心开心。”

    “只是新孕育的灵脉和公子体内的邪气有些相冲,弄得公子很辛苦。只能在含光君训导小辈的时候,独自运功排解。”

 

    “这么多年,我从未见公子如此开心过。”

    “这些话若不是我说,公子他怕是一辈子也不会告诉你。”

 

    这些话一句一句仿佛利刃刺在蓝忘机的心尖上。每一句似有万钧之重,压的蓝忘机喘不过气来。

    蓝忘机吧手放在魏无羡仍旧平坦的小腹上,感受着那一股盘旋着的小小的灵脉。

 

    “是我太懒语么?魏婴,你何曾是我的累赘,又何曾给我添乱。你是我蓝湛认定了的道侣。”

    “那日不过是做了个梦,梦里你给我添了个小公子,我们牵着他的手,去云梦的集市上买饼吃,你还带着他爬当年那棵树,又抱着他一起摔在我的怀里。”

    “我之所以梦呓,不是因为孩子,是因为,这是你给我的。只要是你的,只要和你在一起,我什么都不在乎。”

    “你怎么会傻到为了叔父的话,做伤害自己身子的事情。姑苏蓝氏有没有后哪里赶得上你重要。”

    “是不是我从未跟你说过这些,是不是我话太少了,才让你做这么傻的事情?只要你醒了,我每天都对你说这么多,你想听多少我说多少,好不好?”

    “你与我在静室的每一天,都是我过去十几年最知足的时候。哪里还需要别的什么。”

    “魏婴,你睡了好久了,醒一醒好不好?我带你去捉兔子。四千条家训你每一条都可以犯,想把云深不知处闹个底朝天也随便你。”

 

    只要你醒过来。



今天第一更来啦 第二更还在修最后一次 过一会也会发上来嘤嘤嘤

我们阿羡带着肚子里的小公子睡的好沉呀 不过放心今晚就醒过来啦 不会拖到明天的

还是老样子 觉得不错的话点个喜欢 500粉的时候还会有双更大 爱大家

评论(88)

热度(540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