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莉爱吃糖

【所有文章禁止二改二传 】
【没有给过任何授权】
最近忙 看消息非常非常不及时
微博:奥莉爱吃糖
不吃任何真人CP
只发糖不发刀

我!被!盗!文!了!!!!
没想到再次出现是以这样的方式打扰大家。kuaishou六点三万粉丝的“温池渊”
公开搬运我的文,并且不注明自己不是原作者。
靠我的文吸了好多粉丝和热度,并且拒不回我消息。
因为我自己也不玩这个我也不太会。请大家注意不要给热度,如果有kuaishou的朋友帮我jubao或者pinglun这个人。谢谢大家。
明天一早我会给那边的guanfang发邮件。
 
麻烦大家帮我维权了,再次谢谢大家。
月底我们4500番外见。
 

关于授权 我在更文之处给了两个小可爱授权,请尽快联系我。不然可能就要收回啦,毕竟我现在也比较忙没时间看。

评论(16)

热度(92)